华威学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7586|回复: 25

给大家提个醒,这里有骗子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5 1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Key 于 2014-4-15 21:36 编辑

最近我发现这里有好几个骗人的租房贴。主要目的是骗取大家的QQ号和密码,然后伪装成你自己和你的家人QQ聊天,谎称被抢劫了,或钱包丢了,要你的家人给汇款。

比如那个叫 'Lantou','Donna' 和 'dayan999' 的出租房子的帖子,很显然是假的。因为没有房子的具体地址邮政编码。在这里给同学们提个醒,如果碰到任何人给你个链接,叫你输入QQ号和密码,请一定不要输入!很可能是骗子做的假网页,盗取你的QQ号和密码!

在英国租房,一定要房子的邮政编码,具体地址,可以在google map上确认和学校的距离。最好自己要去实地看房,或委托英国的朋友代为看房。

已经有人被骗了10几万了,大家一定要警惕!

再加一点,没有给出英国联系电话或手机号的,基本可以确定是骗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5 21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帖子有必要顶一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5 23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骗子贴还有个特点,回帖都被屏蔽了。因为怕被揭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7 01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帖已被处理,感谢楼主提供信息。也请同学们以后多加警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7 19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贴又回来了,顶一下,给同学们加强警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1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高警惕!希望同学们都找到合适的房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7 11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主能帮忙置个顶吗?现在骗子太猖狂了,一直往咱们学联网上发骗人帖,太可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13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和骗子大叔对骂上了,好好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7 15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和骗子大叔死磕到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6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觉得骗子手段变高明了,虽然话语还是透露着骗子的气息,感觉头像是女性照片的几个人全是骗子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8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那几个美女头像的都是骗子,都把别人的贴直接复制过来了. 大家提高警惕,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在任何情况输入自己的任何密码和资料. 加了骗子也无妨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威学联论坛

GMT+1, 2018-7-22 09:39 , Processed in 0.01702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